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文化旅游学院教师与联系领导座谈会
日期:2024-01-26  发布人:文化旅游学院  浏览量:80

1月2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联系领导校纪委书记程良领同志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院联系座谈会。霍记征院长带领内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程书记同与会的各位负责人展开了亲切的交流,程书记充分肯定了文化旅游学院几年来的工作,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勇于担当作为,思想上自我加压提高站位,为区域文化、旅游、电商、艺术等产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服务了区域经济。

程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的根本保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到入脑入心,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程书记强调:与会的每一位同志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不忘党和人民的殷殷嘱托。要更加注重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才能更好地履行嘱托所希望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反思自己的行为和决策,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改进。通过持续的学习和成长,更好地实践嘱托,实现嘱托所期望的目标。

最后,程书记还要求大家一定要廉洁从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假期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理论联系实际、不断为文化旅游学院的发展谋新局,开新篇。(编辑:彭宝攀 签审:霍记征 审核:霍记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