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与中华龙旅游度假区校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4-01-25  发布人:文化旅游学院  浏览量:94

1月24日,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由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武金娟带队,我校文化旅游学院院长霍记征、招生就业科科长白雁华等人陪同,参加中华龙旅游度假区首届盛世龙都花灯节新闻发布会暨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中华龙旅游度假区总经理及班子成员介绍了企业规模、文化、发展定位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中华龙旅游度假区作为淮阳区重点文旅招商引资项目,2023年6月30日在河南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正式签约,并被评为河南省十大重点文旅项目。中华龙旅游度假总投资约50亿元,片区总规划面积2887亩,涵盖三大主题乐园——恐龙人欢乐世界/恐龙星球主题乐园/中华龙远古神话主题乐园,是以“乐园、酒店、民宿集群、商业、研学、休闲、美食”等业态组成的大型文旅度假胜地,为淮阳旅游做好宣传,助力周口市文旅文创发展。该项目对旅游类、电商类、艺术类等专业优秀人才需求很大,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服务及良好的就业岗位。此次盛世龙都花灯节预热宣传活动结合了淮阳祈福朝拜文化、龙都文化、龙年、荷花仙子等主题元素,精心打造大型主题花灯20000余平方,同时安排了百艺闹春欢乐节,南北狮王争霸赛、火龙钢花等众多精彩演出及各类小吃美食,将为全国游客及淮阳人民献上一场文旅盛宴。

副校长武金娟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这次签约符合学校和企业发展的共同需要,通过强强合作,学校和企业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校企双赢。预祝中华龙旅游度假区首届盛世龙都花灯节新闻发布会暨与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授牌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武金娟与中华龙旅游度假区总经理许明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武校长将“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牌匾授予许总。

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前往中华龙旅游度假区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张丽;编审:彭宝攀;审核:霍记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