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赴淮阳中华龙旅游度假区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3-12-07  发布人:文化旅游学院  浏览量:2

12月6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文化旅游学院霍院长带领彭宝攀、刘海珠、张丽三位老师前往淮阳中华龙旅游度假区项目基地,开展旅游企业调研活动,受到了景区运营部门、营销部门、人力部门等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淮阳中华龙旅游度假区是河南省2023年文旅文创发展大会中公布的10大重点文旅项目之一。项目概念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800亩,建筑依托恐龙人欢乐世界主题乐园,以“乐园+酒店”、“乐园+商业”、“乐园+研学”、“乐园+休闲”、“乐园+美食”等内容构建;引入亲子主题乐园、四季水上乐园、星级温泉酒店、高端民宿等业态,打造集科普游乐、演艺、住宿、购物于一体的全龄化一站式旅游度假区。

 

 

讲解结束之后,景区领导带领我院在中华龙度假区进行实地考察。一期(恐龙人欢乐世界)规划面积约200亩,是中华龙青少年科普研学基地,四大功能分区(鲁布拉湾、科考营地、索尔雨林、迪诺小镇),是集研学、科考、探索、游玩为一体的综合乐园,预计2024年5月1日开业。二期为全龄化恐龙主题乐园,规划用地面积约121亩。三期为远古神话主题乐园,充分挖掘周口地缘文化,将大众熟知的“伏羲、女娲”等远古神话经典IP进行转化,规划用地面积约315亩。

实地考察结束之后,景区领导与我院开展一个小时的座谈会,会上王经理全面详细的介绍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华龙旅游度假区项目、校企合作进展等相关内容。随后霍院长将我校文化旅游学院的相关情况做全面的介绍。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做进一步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活动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寻找校企合作伙伴,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发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努力打造就业先进典型。同时,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编辑:张丽;编审:彭宝攀;审核:霍记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