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与周口建业运河古镇校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日期:2022-08-30  发布人:文化旅游学院  浏览量:46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与周口建业运河古镇校外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圆满完成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728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744

827日上午,初秋的天空飘着细雨,淅淅沥沥的滋润了世间万物,给人们干涸的心田灌溉一股甜甜的清泉。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建设一批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由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云生带队,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周口建业运河古镇,受到了建业集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隆重的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我校文化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办、教务科陪同参加。

周口建业运河古镇薛金平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企业的文化,运河古镇的发展定位以及人力资源方面的需求。建业运河古镇是周口首个以5A级景区标准建设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旨在复兴周口运河文化,项目总占地720亩,总投资30亿元,包括万国美食、非遗展示、情景演艺、特色民宿、酒吧娱乐、精品酒店等古镇街区。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东西双街、坊肆相连、依河傍水的北国水乡风情特色古镇,重现古老周口渡口的繁华和商贸的兴旺。该项目对旅游类等专业优秀人才需求很大,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服务及良好的就业岗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838

校外实训基地协议书签约仪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849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914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828231925

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特聘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

李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莅临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我们双方反复协商共同决定举行的。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我校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我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校外实训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平台,有助于企业领先一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实现共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与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收藏本页